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便民服務 > 線上活動報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幸福毛孩生活課程-捏一捏毛小孩-免燒陶創作 7/20 (六) 10:00-12:00(5/20開放報名)

時間:7/20(六)10:00-12:00 
講師:有動陶工作室 Amber講師
地點:臺中市動物之家后里園區 (臺中市后里區堤防路370號)
名額:40人
建議報名年齡:15歲以上

簡介:

Amber講師為陶藝教育家,自小於鶯歌陶瓷工廠長大,專長為陶藝、泥塑及藝術創作,並以自然和動物為創作主題;除了陶藝創作,Amber講師也深耕於陶藝教育,授課學員年齡涵蓋親子到成人,並曾參與臺北當代藝術設計分館陶藝展出數次。本次課程由講師帶著學員體驗免燒陶土,以家中寵物或是喜愛的動物為範本,形塑動物特徵,捏出狗狗、貓貓可愛的臉龐,並塗上顏料,製作成裝飾用的別針或磁鐵,用親手製作的毛孩飾品妝點生活,將「毛小孩是家人」的觀念實踐於日常生活中。


注意事項:

1.活動皆採網路報名制,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園區內禁止攜帶食物或飲料

3.當天請勿攜帶寵物入場。

4.為維護所有民眾報名權益,報名後若無法出席當次活動請於活動3天前取消,凡報名後未出席達2次者(達2次後即無法報名),將列入黑名單,屆時將無法線上報名本處活動(適用於幸福毛孩生活課程、浪愛有家關懷動物講座、動物相關從業人員教育訓練課程等)。

5.本課程"無"發放特定寵物業專業訓練時數。

 

報名連結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16
  • 發布日期: 2024-04-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