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便民服務 > 線上活動報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幸福毛孩生活課程-守望動物國-動物剪紙藝術探索與體驗 7/13 (六) 14:00-15:30(5/13開放報名)

時間:7/13(六)14:00-15:30 
講師:魏少君 老師
地點:臺中市動物之家后里園區 (臺中市后里區堤防路370號)
名額:25人
建議報名年齡:8歲以上


簡介:

動物之家后里園區內可見剪紙藝術作品出現在各角落裡,由藝術家魏少君操刀,為貓狗設計了各種活動的姿態,在身體周圍以抽象花卉圖案作為裝飾,花朵綻放象徵著開花結果,其寓意為長期以來在城市裡流浪漂泊的貓狗動物們,如今在動物之家使得我們再次相聚重逢,以守護彼此的心情,讓美好的夥伴關係如花朵般在世界盛開,環繞著我們。本次課程透過講師在后里園區實地導覽分享「守望:動物國探索」的創作過程以及背後的意涵,並帶領學員以動物為主題進行剪紙創作,讓學員們透過藝術認識人與動物的美好關係。



注意事項:

1.活動皆採網路報名制,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園區內請勿攜帶飲料或食物

3.當天請勿攜帶寵物入場。

4.為維護所有民眾報名權益,報名後若無法出席當次活動請於活動3天前取消,凡報名後未出席達2次者(達2次後即無法報名),將列入黑名單,屆時將無法線上報名本處活動(適用於幸福毛孩生活課程、浪愛有家關懷動物講座、動物相關從業人員教育訓練課程等)。

5.本課程"無"發放特定寵物業專業訓練時數。

 

 

報名連結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16
  • 發布日期: 2024-04-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