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養寵物前先上課!首批「養寵物不卡卡」認證卡即將上線,與毛孩一同享受多項誘人優惠!

   身為負責任的好主人就是要在飼養寵物前做好準備!為了鼓勵民眾於飼養寵物前主動吸收相關知識並審慎思考,臺中市動保處於今(110)年起推出「養寵物不卡卡」認證卡,預計發給完成講座的市民們,希望能透過宣導與教育讓飼主責任普及於每個人心中,不要再因衝動飼養而衍生後續棄養行為,讓新手飼主上路順順利利不再卡卡!

   凡設籍於臺中市之市民現在只要完成4小時的浪愛有家關懷動物講座,就可向動保處申請「養寵物不卡卡」認證卡,持卡人除可至本市動物之家后里園區兌換精美小禮品外,更可於園區施打免費狂犬病疫苗(須先完成寵物登記)、晶片植入及寵物登記。除此之外,為了讓動物保護的理念擴及各個角落,動保處特別與多家寵物友善店家、動物醫院及特定寵物業者等合作,目前已有近50家店家響應養寵物不卡卡的理念推出各項誘人優惠,優惠內容除了寵物的用品、食品與醫療外,更有許多屬於飼主的小驚喜,讓飼主與毛孩能夠一同享受幸福日常的小確幸。

   飼養寵物所需花費的心力、時間與金錢絕對不容小覷,過程中也可能遭遇各種棘手難解的狀況題,若飼養前先評估好自身狀況做好準備,多參加動保處辦理的課程講座吸收相關知識,飼養寵物的路上一定能更加順利不卡關!動保處希望透過「養寵物不卡卡」認證卡的推行,讓每位飼主在認識自家寵物之餘,亦能與毛孩一同享受「養寵物不卡卡」認證卡所帶來的各項優惠,有興趣的民眾不妨上動保處官網─動保專區─「養寵物不卡卡」認證卡,或點選下方連結一探究竟吧!

 

「養寵物不卡卡」認證卡相關資訊連結

浪愛有家關懷動物講座報名連結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5-17
  • 發布日期: 2021-03-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