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教育學習 > 愛的抱抱-珍重我的愛專題報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只要做好垃圾分類,我就不會因餐盒的橡皮筋受傷。「舉手之勞做環保,大愛之心做動保」~

流浪動物認養,臺中市動物之家
流浪動物認養,臺中市動物之家

    我叫做牛奶,是個喜歡跟人們在一起的黏人糖,然而因為一次吃便當的意外,我腋下被橡皮筋給套住,傷口糜爛發臭,好在有好心人收留我,並藉由台中市的急難救助系統,送到動物醫院再轉送到台中市動物之家。

    在那裏,人們幫我將傷口清創並縫合,經過一段時間傷口痊癒,我又回到以前可以活蹦亂跳的樣子,但是我知道在我之前,也有個四眼阿土妹妹跟我一樣飽受橡皮筋割傷之苦,只希望各位人類爸爸媽媽,吃完的東西務必要做環保,廚餘、紙盒記得要分類回收,毛孩子跟人類都只有一個地球,請留給彼此一個乾淨友善可以永續的家,跟我一起支持「舉手之勞做環保,大愛之心做動保」YES~! WE DO!

    牛奶我是個黏人乖巧的女孩,感謝您給我一個家,感謝您的擁抱,在臺中市動物之家的狗狗貓咪們,都已經絕育並完成狂犬病疫苗及七合一預防注射,請趕快來臺中市動物之家瞧瞧我們的可愛模樣!
謝謝您來看我~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2-18
  • 發布日期: 2013-09-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