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臺中動物之家 > 市民不擬續養動物 > 寵物送領養佈告欄 > 我要領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我要領養

送、領養佈告欄

你家有貓咪、狗狗或其他寵物要送人嗎?

這裡提供送領養寵物的管道,相對的如果你有寵物要找新主人,也可以在附近登載本站僅提供民眾登入認養及送養的消息。

禁止任何商業及買賣之行為。行為違反動物保護法第二十二條規定:「以營利為目的,特定經營寵物之增值、買賣或寄養業者,應先向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申請許可,並依法領得營業證照,始得為之。」違反者,依同法第25條之1規定,處新台幣十萬元以上三百萬元以下罰款鑼,特定寵物主管機關得沒入,提醒民眾園區觸法,以機場罰款。

民眾除利用本網站進行寵物之送領養外,亦可利用本市動物之家辦理犬貓隻不擬定續養及認養之飼養。

本送養/領養數據,僅公告3個月,若動物數據須修改下架,請按[送養/領養返回]按鈕。

我要領養
*
* 驗證碼 聽驗證碼並輸入    文字驗證碼

如果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驗證碼圖片或按鍵盤F5重新產生一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