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教育學習 > 愛的抱抱-珍重我的愛專題報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動物之家第一期乖狗狗訓練營畢業囉!

臺中市動物之家第一期乖狗狗訓練營畢業囉!
臺中市動物之家第一期乖狗狗訓練營畢業囉!
我叫荳荳,來到臺中市動物之家已經四個月, 10月8日這天我被安排到神林訓犬學校參加為期20天的訓練課程,這些日子以來,老師每天都會帶我們到好大好大的草坪上課,然而一向沒有自信的我,不僅一緊張就聽不懂老師在說甚麼口令,不然就是做起動作總是十分僵硬, 但是在老師耐心的鼓勵和循循善誘下,漸漸的我開始看得懂老師的手勢與口令,甚至學的比其他的朋友更快。
終於到了10月28日結業那天,臺中市動物之家的醫師來看我們成果展,雖然一開始有點小興奮和緊張,最後大家還是很順利的把所學的展現出來!回到了動物之家以後,很快的就有新的爸爸媽媽特地來看我,說我好棒,並且願意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荳荳我以前因為老是學不乖,所以才被送到動物之家,但是其實我並不笨,只要用對方法訓練,給於足夠的耐心、愛心和時間,我會比你想像的還要聰明!
請跟我一起支持用訓練取代棄養 YES I DO!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2-18
  • 發布日期: 2013-11-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