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教育學習 > 動物保護生命教育系列課程 > 動物保護校園巡迴教育宣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動物保護暨狂犬病防疫校園巡迴教育宣導

     動保處每年都與動保團體合作辦理校園巡迴教育宣導,從幼兒園到大專院校,依據不同年齡層的學生設計教材內容,利用朝會或課堂時間,為校園學習添加動物保護的元素。孩童遇見寵物的第一印象往往是覺得可愛而吵著要飼養,忽略了寵物的生老病死都需要陪伴與照顧,透過校園巡迴宣導的方式,能將正確的動保觀念散播到各個學校中,讓學生們理解和動物相處之道,踏出友善的第一步,並在飼養寵物前就能學習如何成為負責任的好飼主,減少未來飼養不當的情形發生。

    「動物保護暨狂犬病防疫校園巡迴教育宣導」以幼兒園至大專院校的學生為對象,並針對不同年齡層因材施教,讓學生們能夠用和自身年齡最相符的方式吸收動物保護觀念,有趣又實用的教學內容每年皆吸引許多學校爭相報名,場次有限報完為止,有興趣的學校請把握機會儘早報名!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動物保育,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1-15
  • 發布日期: 2019-08-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動物保護組
  • 點閱次數: 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