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動保專區 > 友善寵物空間專區 > 臺中市友善寵物空間認證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友善寵物空間招募及標章認證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誠摯邀約歡迎好主人logo

 

源起

 

臺中市約有13萬的毛孩家庭,需要一個可以與毛孩,一起用餐、住宿、出遊…,編織美好回憶的場域,動保處邀您對我們的四足好夥伴,展開擁抱的雙臂,一同成為友善寵物的推手,讓每位毛孩與好主人,在臺中共享溫馨時光。
今年將整合友善寵物空間進行認證,並在動保處網站、臺中市空間地圖及臺中市觀光旅遊網上發佈,將坐落在臺中每個角落的您們,串聯成最友善寵物的圖畫。

招募對象:

設址或服務於臺中市之機關、學校、公司及行號。

 

認證方式:

一、填具並檢附下列文件向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申請:
(一)臺中市友善寵物空間申請書。
(二)機關、公司行號商業登記或營業登記證明(如為公務機關則無須檢附)或營業用車輛駕駛人執業登記證等證明文件影本1份。
(三)好主人公約1份。
二、友善寵物空間審核條件:
(一)允許寵物進入辦公或營業場所。(可以申請單位需求自行訂定寵物類別於公約)
(二)提供至少1項友善寵物措施。(如:提供寵物食物、遊戲區、便溺區、定期消毒等等都是友善寵物的象徵)
(三)依場所需求訂定好主人公約。(我們歡迎好主人來到,也希望好主人遵守在這裡的公約)
(四)協助張貼或發放臺中市動物保護宣導文宣。(更多的好主人,了解動物保護的資訊,可以讓城市對寵物更友善)
三、資料準備填妥後以紙本郵寄、傳真、電郵或親自遞交至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地址:408臺中市南屯區萬和路一段28-18號、傳真:04-25581480、電子信箱:cwting@taichung.gov.tw),經動保處審核通過後,發放友善寵物空間標章貼紙予申請單位,申請單位須將標章貼紙連同好主人公約張貼於入口處,動保處將於網站發布友善空間資訊。 

前往臺中市友善寵物空間名冊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9-08
  • 發布日期: 2017-08-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動物保護產業管理組
  • 點閱次數: 1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