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臺中動物之家 > 市民不擬續養動物 > 寵物送領養佈告欄 > 我要送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我要送養

送、領養佈告欄

你家有貓咪、狗狗或其它的寵物要送人嗎 ?

這裡提供送領養寵物的管道,相對的如果你有寵物要找新主人,也可以在這兒登載本站僅提供民眾登錄載認養及送養的訊息。

禁止任何商業及買賣之行為。依據動物保護法第22條規定:「以營利為目的,經營特定寵物之繁殖、買賣或寄養業者,應先向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申請許可,並依法領得營業證照,始得為之。」違反者,依同法第25條之1規定,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上三百萬元以下罰鍰,特定寵物主管機關得沒入,提醒民眾切勿觸法,以免受罰。

民眾除利用本網站進行寵物之送領養外,亦可透過本市動物之家辦理犬貓隻不擬續養及認養之事宜。

欲使用本網站之協尋刊登前,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您同意公布協尋刊登上所留的聯絡電話及姓名,讓您的個人資料可以讓民眾看到,若其他民眾有認養需求,可以跟您直接做進一步的聯繫。

本送養資料不會即時顯示於送養公佈欄,會經人工審核後刊登,需要三天左右的工作天,資料刊登後僅公告3個月,若動物資料須刪修下架,請按[送養回報]按鈕。

 

我要送養
*
*
* 驗證碼 聽驗證碼並輸入    文字驗證碼

如果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驗證碼圖片或按鍵盤F5重新產生一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