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慶」遇到愛,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邀您一同響應認養不棄養!

開心認養,一輩子的約定!
開心認養,一輩子的約定!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於1101010日雙十國慶在本市動物之家后里園區開辦「2021蹓蹓攝影展-我在后里遇見愛」,臺中市大家長盧市長不僅親臨現場推廣友善動物理念,更親自為園區待認養的的幼犬命名為「國慶」,目前已由后里在地居民認養!經動保處人員持續追蹤,「國慶」的新家有三個同伴可以一同玩耍,更有大大的庭院可以開心地跑跑跳跳,大家都讓著這個新來的小夥伴!

    本市動保處推廣認養不棄養理念,首創飼主認養前自我評估機制,提醒飼主在認養前應評估自身經濟能力、飼養環境及預期相處時間,審慎規劃飼養毛小孩未來可能面臨教養、疾病及衰老等問題,並於辦理認養手續前再次思考認養的動機與初衷,切勿因衝動認養而衍生不擬續養行為以善盡飼主責任。

    重新出發的動物之家后里園區以「教育宣導」、「認養轉運」及「觀光休憩」作為三核心改建,並於110年喜獲「2021建築園冶獎-公共建築景觀類」及「第29屆中華建築金石獎首獎」等殊榮,另外,「2021蹓蹓攝影展-我在后里遇見愛」展期至1111日止,邀請民眾在動物之家后里園區的開園時間蒞臨參觀。

    為期2個月的「2021台中購物節」活動正火熱進行中,歡迎各地民眾來臺中消費,同時也來趟動物之家后里園區及后里區的在地小旅行!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5-17
  • 發布日期: 2021-11-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動物收容組
  • 點閱次數: 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