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3「蹓蹓市集」Family Day-10月14日在后里環保公園熱鬧登場!獻給飼主和毛小孩充滿回憶的幸福家庭日

副市長及參與的貴賓與主題裝扮比賽得獎者一起拍照
副市長及參與的貴賓與主題裝扮比賽得獎者一起拍照

  2023「蹓蹓市集」Family Day於本(14)日在后里環保公園舉辦,非常多市民朋友們帶著毛孩共襄盛舉,現場有各具特色的動物主題市集攤位,風格多樣又逗趣的寵物裝扮票選活動、在「蹓蹓寵物專區」跑跑跳跳的狗狗趣味競賽,還有動物之家后里園區演講廳笑聲連連的漫才喜劇表演,讓大家帶著毛孩家人在微涼舒適的秋日陽光下度過歡樂又精彩的時光。

  「蹓蹓市集」為動保處108年全臺首創以毛孩為主角的文創市集,今年蹓蹓市集主題為Family Day,毛孩就是我們的家人,蹓蹓市集是屬於全家人一同共享的幸福家庭日,今年利用本市動物之家后里園區旁后里環保公園的廣大空間,有數十個攤位進駐,讓民眾愉快的伴著毛孩逛市集,公園內專為毛孩設置的「蹓蹓寵物專區」讓毛孩有充足空間盡情運動,趣味競賽活動中充滿了失控亂走的毛孩與無奈的飼主們,現場可謂笑果不斷。另外也結合動物之家后里園區空間首創將動保觀念融入漫才喜劇表演,吸引更多民眾走進全臺最美收容所,除了到演講廳觀看表演外也可到園區內各場域參觀,體會園區建築對於動物福利的設計巧思,與帶有溫暖祝福之意的公共藝術。

     愛護動物、尊重生命是每個人都應有的觀念,蹓蹓市集除了提升本市動物之家能見度,也希望透過收容所轉型、活動的宣傳,讓更多人關心動物們的權益,在各領域提升動物福利,共同努力打造臺中成為動物友善之都。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1-06
  • 發布日期: 2023-10-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