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毛孩神攝手開課 帶領飼主用鏡頭留住毛孩最迷人的瞬間

毛孩神攝手開課 帶領飼主用鏡頭留住毛孩最迷人的瞬間
毛孩神攝手開課 帶領飼主用鏡頭留住毛孩最迷人的瞬間

    動保處本(9)日邀請知名攝影師Karren(高愷蓮)來到動物之家后里園區開課!透過攝影師的經驗分享,參與的民眾能學習到增進寵物攝影的小技巧,讓飼主在家也能輕鬆為毛孩的生活點滴留下紀錄,一起用影像捕捉與毛孩相處的珍貴時光。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隨處可見人們用手機拍攝日常的美食、旅遊、聚會,毛小孩更是每位飼主手機相簿占最多版面的主角,但活潑好動又不愛看鏡頭的毛小孩一向很難讓飼主好好拍照,動保處特別在今年度幸福毛孩生活課程中請到攝影師Karren來傳授為寵物拍照的訣竅,Karren以拍攝底片攝影作品起家,曾因系列作品「仆街少女」帶起風潮,成為該年度全球google熱搜人物;Karren在工作與創作之餘,長年拍攝流浪動物紀實,並與許多動物保護團體、動物收容所合作展覽以及拍攝,出公益月曆、流浪動物書籍形象等等,致力協助社會建立正確對待流浪動物的觀念。在今日的課程中,講師除了講授最基本的拍照方式、包含構圖、光線、角度……等基礎攝影知識,也分享平日拍攝寵物的的經驗及技巧,讓飼主了解拍攝寵物時,攝影技巧僅是其次,更重要的是要認識寵物行為,透過讀懂毛孩的行為與表情,不僅能在最關鍵的時刻按下快門,留住毛孩最迷人的瞬間,更能理解毛孩的心情,增進人寵之間的情誼。

  照片是回憶、也是故事,每一次的快門都是紀錄當下的美好,動保處期待透過一日的課程,能鼓勵更多飼主為毛孩用鏡頭留住溫馨的生活日常,讓人與動物友善相處的景象能常駐城市的每個角落。112年幸福毛孩生活課程及浪愛有家關懷動物講座即將步入尾聲,歡迎把握機會報名!

 

 

課程講座線上報名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9-09
  • 發布日期: 2023-09-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