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1年臺中市特定寵物業評鑑結果報你知,共25家業者榮獲優等!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處長與優等業者們大合照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處長與優等業者們大合照

    今(21)日動保處於臺中國際展覽館辦理本市111年特定寵物業評鑑業者頒獎,本次評鑑共25家業者榮獲優等,表現優良的業者們齊聚一堂,相互勉勵,切磋學習,分享經驗,共同為產業向上提升努力。

    動物保護法規定每兩年辦理一次特定寵物業評鑑,動保處本(111)年廣邀專家學者、動物保護團體代表、業者代表及社會公正人士,共同組成評鑑小組,歷時5個月共完成本市共321家業者之評鑑工作。本次評鑑指標包含動物飼養及健康狀況、法規文件及不再繁殖寵物之安置情形等,另業者是否提供適當飼養設施、維持環境整潔、例行性健康檢查及就醫情形、提供消費者文件及追蹤退休動物情形等,都是評鑑重點。歷年評鑑也不斷加入更多動物福利觀念,希望經由評鑑過程讓業者也能了解目前動物福利趨勢。

    本年評鑑在起起伏伏的新冠疫情中順利完成,感謝所有評鑑委員鼎力協助及本市業者們的配合。希望藉由評鑑機制,鼓勵業者持續精進朝向優質發展,並能以維護動物福利為目標,帶領產業前進。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0-21
  • 發布日期: 2022-10-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