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親愛的,來后里約會-臺中市111年單身聯誼首創在動物之家后里園區舉辦

演講廳內開心合照
演講廳內開心合照

  單身的你,會希望另一半有什麼特質?動保處今(30)日與民政局攜手合作,在動物之家后里園區舉辦臺中市111年單身民眾聯誼「幸福1+1,放閃臺中趣」活動,民政局副局長周嫦玫及動保處處長林儒良都到場為參與活動的民眾獻上祝福,希望能讓同樣喜歡毛孩、重視動物保護議題的青年男女們,有機會在動物之家牽起彼此的緣分,也牽起與毛孩的緣分。

  首次在動物之家舉辦的單身民眾聯誼活動,藉著安排參訪園區及與狗貓們互動,讓參加的朋友們輕鬆敞開心房,逐漸拉近彼此的距離,活動中更邀請寵物訓練師解析毛孩的行為舉止,讓大家學習以狗狗的視角出發,了解他們的生理與心理需求,建立尊重動物的觀念,讓此次活動深具知識性。而園區內鬱鬱蔥蔥的林蔭步道、純白圓弧的清新建築,以及點綴在園區各個角落的公共藝術和淘氣任性的貓日晷,更是拍照打卡亮點,處處留下大家的足跡倩影,成為難忘的盛夏回憶。

  人與人的緣分需要藉由認識、相處、理解、尊重,才能逐漸厚實,成為穩定及長久的關係,飼養寵物也是如此,從尋找適合自己的毛家人,到相互磨合了解,共同面對人寵關係中的喜怒哀樂,直到飼養至終老,最後成為心中永遠的小天使,生命的互相陪伴,都是點點滴滴累積而成,不是一時的任性衝動。動物之家是一個充滿愛與無限可能的地方,相信這裡等家的毛孩們以及這次參加活動來認識毛孩的朋友們,都能順利遇見屬於自己的愛與緣分。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動物保育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7
  • 發布日期: 2022-07-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