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愛護動物不停歇,大遠百捐款臺中市動物福利基金挺毛孩

春日微幸福活動
春日微幸福活動

二二八連假第一天,台中大遠百於一樓廣場舉辦了「春日微幸福」活動,有別於一般百貨促銷,活動一開始就以公益開場,大遠百將日前辦理的旋轉木馬活動所得捐贈予「臺中市動物福利基金」,邀請所有民眾一起相挺毛小孩!為表彰善舉,動保處也致贈感謝狀,感謝並表揚大遠百推廣愛護動物觀念、促進動物福利,以行動實踐對動物的關心與愛護。

台中大遠百一直關心動物福利,去年便曾與動保處合辦夏日認養會,推廣認養不棄養觀念,今年春節期間又辦理搭旋轉木馬做公益活動,民眾只要自由樂捐就可搭乘佇立在遠百廣場上的旋轉木馬,所得款項全數捐贈給「臺中市動物福利基金」。延續這份熱忱,於今(28)日辦理的春日微幸福活動中,大遠百舉行公開捐贈儀式,盼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民眾關心無法為自己發聲的動物們,動保處也於活動中設攤宣導,將尊重生命的理念散播到更多民眾心中。

為提升動物福利,臺中市率全國之先於101年起設立「臺中市動物福利基金」,專用於推展各項動物保護業務,基金來源除由公庫編列預算撥入外,也仰賴關心動物福利的民間企業及民眾們捐贈挹注,讓點點滴滴的愛心匯流成川。動保處感謝每一筆愛心捐款,不論金額多寡,都代表我們的社會有越來越多人願意為動物福利努力,相信在政府及民間努力下,臺中市能逐步實踐友善動物城市的目標。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5-17
  • 發布日期: 2020-02-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動物保護產業管理組
  • 點閱次數: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