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教育學習 > 愛的抱抱-珍重我的愛專題報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6年孤狗家庭計畫」~邀您加入代養行列,給浪浪一個尋家機會!

臺中市106年孤狗家庭計畫
臺中市106年孤狗家庭計畫
動保處本(106)年1月3日起公告「孤狗家庭計畫」,旨在協助社會化不足的浪犬成為穩定家犬,增加犬隻進入家庭生活機會。105年本計畫成功地改變26頭收容犬隻的命運,讓原本性格膽小現在自信穩定的牠們順利找到家。孤狗家庭以「肚子媽媽」為例,她本身有養一隻狗叫「肚子」,去年接續代養了3隻狗狗,分別是「學妹」、「學弟」及「女王」,除了假日帶到綠園道亮相開放認養外、也透過臉書分享狗狗的轉變和生活點滴,甚至找了專業攝影師拍攝認養沙龍照,讓民眾看見悉心照顧下的浪浪也可以很不一樣,多虧「肚子」的包容與協助社會化,讓室友們一個個都順利找到愛牠們一輩子的家人,成為家中的新寵兒,也取了新名字,分別是在高雄的「塔米」、台中的「阿弟仔」以及新竹的「Molly」,狗狗們現在都過得很幸福喔!
動保處積極尋找設籍本市且具耐心與愛心的市民朋友或動物保護相關團體,給予動物之家收容犬隻3個月的家庭生活,並提供每個月新臺幣2,000元飼料費,讓社會化不足及容易緊張的犬隻有代養空間與社會化學習機會,重建犬隻對於人類的信任感,藉由政府與民間不同的認養推廣管道,讓更多人看見等待愛的毛小孩。
現在,只要您具有足夠的耐心與愛心,並符合以下2個條件者:(1)戶籍或協會籍設於本市 (2)代養場所位於本市轄內,歡迎您即刻撥打電話04-23850949與我們聯繫,讓我們共襄盛舉,一起google溫暖的家庭吧!


聯絡人: 動物之家
聯絡電話: 04-2385094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2-18
  • 發布日期: 2017-02-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