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教育學習 > 愛的抱抱-珍重我的愛專題報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清水「土豆」開心搖尾回新家!

清水「土豆」開心搖尾回新家!
清水「土豆」開心搖尾回新家!
還記得忠心耿耿又會破案的「土豆」嗎?4月30日由清水派出所所長親自帶至動物之家辦理拾獲送交手續,雖然心中萬分不捨,仍希望土豆有機會能找回主人,雖然在公告期間仍未有飼主出面認領,但經動物之家獸醫師的觀察隔離及安排絕育手術後,終於在傷口恢復良好情形下,於5月12日公告於動保處鼓勵認養網頁,並於13日上午10:00開放認養。
這些日子以來,感謝各界愛毛小孩朋友的關心與祝福,至13日上午公開抽籤截止時間前,欲領養土豆的民眾僅有清水派出所張所長,也許這就是最好的安排,在公正公平公開程序下,再次讓所長與土豆的命運緊緊相連。
「上帝為你關一扇門,衪必定會再為你開另一扇窗。」,親愛的土豆,雖然原先曾經失去家的感覺,但流浪動物的忠誠及可愛,輾轉後必能獲得永恆無私的愛,動保處也呼籲大家,一定要為家中毛小孩辦理寵物登記及定期預防針注射,善盡飼主責任,期盼大家與我們一起支持認養不棄養,Yes, we can!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2-18
  • 發布日期: 2016-06-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