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教育學習 > 愛的抱抱-珍重我的愛專題報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耐心治療皮膚病,愛是守護不放棄!

耐心治療皮膚病,愛是守護不放棄!
耐心治療皮膚病,愛是守護不放棄!
我是動物之家后里園區的天天,最大的願望是天天開心,但是前陣子的皮膚又紅又癢的,醜醜的我,讓我天天不開心!聽獸醫師阿姨說,讓我不舒服的兇手「毛囊蟲」常常會在很多跟我一樣的小幼幼身上看到,尤其是在流浪時營養不良、轉換環境等的時候啊,免疫力一降低就爆發了,幸好阿姨們總是有耐心的定時的給我吃藥跟洗藥浴,在細心的照護下,蛻變成最亮眼的萌黑,現在更有愛我的爸爸媽媽,在這寒冬中接我回家,暖暖的愛,讓我永遠天天開心的過生活!
動物之家提醒喜愛狗狗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一但發現毛孩子身上有過度脫毛、搔癢等情形,請即時就診找出病因,並配合耐心治療,疾病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為疏忽及不瞭解成因就放棄毛孩子的一生的您,愛是守護,永不言棄,Yes, we can!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2-18
  • 發布日期: 2016-01-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