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教育學習 > 愛的抱抱-珍重我的愛專題報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To be a better man,做個好主人,幫助牠找到回家的路!

4624992271.jpg
4624992271.jpg
我的名字叫Sailor,是一隻貪玩的貓,到外面溜達跑了太遠,被好心人帶到動物之家,陌生的環境和氣味,讓我好害怕又好生氣,接著有人拿著不知名的儀器,在我身上摸來摸去,還聽到「嗶」的一聲,好討厭喔!讓我狠狠的咬你一口!只聽見那人慘叫一聲,紅色液體瞬間流出,哼,誰叫你要騷擾我,讓你知道我的利害!
「太好了!有晶片號碼,來查查飼主是誰?」人類竟然高興的走了,留下我在這陌生的房間,雖然不缺食物也有貓砂盆,但我不想待在這裡,爸爸、媽媽、妹妹,你們在哪?好想你們,快來帶我回家!我不敢再亂跑了啦!
第2天我被帶到另一個房間,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太棒了,可以回家了!媽媽輕撫我的頭,讓我高興得喵喵叫,原來爸爸很久之前就幫我植入晶片,辦理寵物登記,在我走失時可以儘快聯絡到爸爸,於是很快回到溫暖熟悉的家,再次感謝無名好心人做出正確決定,幫助我回家!
請為您的寵物植入晶片和辦理寵物登記,做個負責任的好主人,拾獲寵物者也要做個好人,帶牠到動物醫院或動物之家,掃描是否有晶片資料,千萬別一時愛心誤將牠據為己有,愛護牠並幫助牠順利回家!Yes ,We can!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2-18
  • 發布日期: 2014-08-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