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教育學習 > 愛的抱抱-珍重我的愛專題報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尊重生命,您可以做出負責任的選擇!我變美麗了,您認得我嗎?

臺中市動物之家歡迎您的蒞臨
臺中市動物之家歡迎您的蒞臨
我的名字叫溫溫,跟同伴暖暖在2013的歲末一個冬雨的日子,被丟棄在陌生且充滿泥濘的小路旁,我們倆傻傻的在雨中走著,面對突然來臨的自由感到茫然,大雨洗去曾經以為是家的味道,換來一身的狼狽以及不堪,後來有陌生人抱起了我們,帶我們來到了動物之家。
“我在路上撿到兩隻紅貴賓”那人說,我跟暖暖偷偷對笑一下,短短喪失關愛沒多久,樣子卻已經歷盡滄桑,而人類立刻把我們帶去洗澡,邊洗邊驚呼”這兩隻是馬爾濟斯耶”,我們又回復雪白可愛的樣子,然而受過傷的心還是灰濛濛的,暖暖對人類缺乏信任,每次他們想親近她,她都會閃躲,是否有人可以再溫暖她的心呢?
我們曾經光鮮亮麗的擺放在寵物店的櫥窗裡等待出售,但當您抱著我時,是否感受到我的體溫、心跳,我們不只是商品,是一個真實存在著的生命,而生命是無價的,我的心靈更是需要被呵護珍惜,如果你不能再愛我了,我不會責怪你,但不要往路邊丟棄,可以試著幫我們找個好歸宿嗎? 因為我們等同於一個兩歲的人類孩子,失去了父母親是不可能獨立生存,愛我請不要遺棄我,不愛了也請把責任完成!溫溫暖暖目前在台中市動物之家等待另一個幸福家庭,請跟我們一起支持認養不棄養!YES!I DO!
謝謝您來看我,我已經有愛我新的媽媽~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2-18
  • 發布日期: 2014-01-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