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教育學習 > 愛的抱抱-珍重我的愛專題報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不同的期限,一樣的心願~我在臺中市動物之家等您

臺中市動物之家鼓勵認養
臺中市動物之家鼓勵認養
你是不是曾經走過那長長的成犬展示區,發現那雙雙隱藏在籠舍後殷切期盼的目光? 我是斑斑,和黑妞住在一塊一年多了,每天我們看著人類倉促離開的腳步,大概不習慣我們的吵鬧,我們的味道,人類有時會露出憐憫的眼神,過來摸摸我們的鼻頭,我想問,“你怎麼了,我們很好的”
一年過去了,我習慣每天一樣的食物和黑妞的陪伴,喜歡天氣晴朗可以出去玩的熱鬧,討厭陰雨綿綿沒人經過的冷清,有時發呆看著天空雲朵飄飄一整天,有時在外頭暖暖曬著太陽打瞌睡。
今天我們倆在樹下聽著隔壁籠的老拉拉說著關於家的故事,她說今天是平安夜,那天總是好冷好冷,但家裡會有很多好吃熱騰騰的食物,她的禮物是一件新衣服,主人幫她穿上時嫌她又變胖了,家裡的人都團聚在一起,好幸福………,
我問“吶,老拉拉,你今年不回家過平安夜嗎?”老拉拉不回答,靜靜的睡了,她大概又夢到家了吧?
我跟黑妞在這裡長大,從不知道家的樣子,但感覺那是個很溫暖的地方,但要怎樣才能有家呢?黑妞和我都滿一歲了,上過訓犬學校畢業了,現在很乖巧、很懂事,可不可以請你們拾回莫名的同情眼光,停下來仔細看看,過去所錯過的365天,那走過的47,000多個人們,我們的可愛、我們的聰明、我們的快樂,是否可以讓你喜歡上我們,許一個美麗的聖誕節呢?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2-18
  • 發布日期: 2013-12-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