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教育學習 > 愛的抱抱-珍重我的愛專題報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我站不起來,難言之隱,讓生命力一點一點的消逝…我的痛苦只有你知道~我會努力再站起來..

流浪動物認養,臺中市動物之家
流浪動物認養,臺中市動物之家

    遠遠地看我很可愛,其實我剛到臺中市動物之家時,身上佈滿了可怕的壁蝨,腹部、腋下、耳朵裏滿滿的都是壁蝨,那些可惡的小怪物,殘暴無情地吸食我的血液與精力,讓我的生命力一點一點的消逝,錐心之痛使我憔悴站不起來,精神沈鬱胃口不佳,壁蝨的毒素侵入我的體內,加上關節炎我四肢僵硬倒臥在地,我的痛苦動物之家的醫師們知道。

    阿姨們幫我理毛驅除壁蝨,並給我藥物治療,餵我吃營養的食品,漸漸地我會用後腳支撐行走。大哥哥大姊姊將我的訊息分享出去,讓我有機會得到新媽媽的關愛。雖然我行動還是有些遲緩,需要進一步的檢查與治療,但媽媽疼我、愛我、憐憫我,謝謝每一個關心我的人,謝謝您的分享,讓我有勇氣再站起來。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2-18
  • 發布日期: 2013-08-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