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教育學習 > 愛的抱抱-珍重我的愛專題報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愛在他鄉,認養零距離,感謝您溫暖的心,熱情的擁抱,讓毛孩子得到無與倫比的愛護。

認養札記1.png
認養札記1.png

    望高寮的初秋,晴朗舒適,接到台北朋友來電詢問園區的大孩子是否還在所內,確認尚未認養後立即驅車南下,這已經是他們第三次來帶狗狗了,都是認養大體型的孩子,我們真的是感激不盡,其實園區認養的狗狗的民眾還是考量居住都市地區及飼養環境的關係,小型犬及貓咪認養機率較高,通常大孩子要出去的機會還要再等等,為了讓認養園區中大型孩子可以方便回家,我們提供了中部地區民眾送愛到家服務,雖未能服務到南部及北部,但仍不時有遠方縣市的民眾一早來電確認認養狀態後驅車過來,為的都是那一份愛,無論多遠的距離孩子們辛苦的流浪跟不安終將結束,這一輩子能擁有這樣的時刻,在牠們的心裡,是印記是永恆,請伸出您雙手擁抱那顆溫暖的心,感受毛孩子的愛無與倫比。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2-18
  • 發布日期: 2013-09-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3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