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教育學習 > 愛的抱抱-珍重我的愛專題報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您有愛、我出力,臺中市動物之家相親專車幸福直達~

流浪動物認養,臺中市動物之家
流浪動物認養,臺中市動物之家

    您還在擔心想認養的狗狗不會坐機車跟您回家嗎? 還在煩惱沒有夠大的運輸籠可以裝載想認養狗狗? 沒問題!您只要有愛牠一輩子的堅持,今(102)年起臺中市動物之家首創推出相親專車,讓想要認養狗狗的民眾只要到動物之家選定喜愛的毛小孩,並辦理寵物登記後即可申請「送愛到家」的服務,幫您把家中的新成員安全送到府上,截至目前相親專車已協助74頭毛孩子回歸家庭,並於狂犬病疫情升溫的七、八月期間更創下25頭的新記錄!

    提醒您,送愛到家服務對象為於臺中市動物之家南屯及后里園區認養的流浪犬貓,服務範圍原僅限大台中地區,如欲送達鄰近縣市(南投、苗栗、彰化)則洽詢園區送愛到家專案服務人員,申請相關服務前需至園區辦妥寵物登記,「您有愛、我出力」請支持認養不棄養,YES~ I DO!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2-18
  • 發布日期: 2013-09-0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3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