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教育學習 > 愛的抱抱-珍重我的愛專題報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撕裂掌心的痛苦比不上主人決定放開牽著我的手那種慟…

拒用捕獸鋏,認養,臺中市動物之家
拒用捕獸鋏,認養,臺中市動物之家
我叫JUMP,被困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已經多日,因為我的右後肢被捕鼠器夾住,第二隻腳趾的肌肉已經壞死,骨頭曝露在外,雖然疼痛,但提醒我、安慰我要忍耐的是我脖子上的頸圈,因為我有主人,他應該會來救我吧? 然而等著等著,突然間我中了奇怪的注射器,昏昏沉沉的我被許多人抬上了車,來到了動物之家。
從5月15日因傷被救援到動物之家,已經過了快一個月,醫生每天早上都會幫我的腳清創換藥,雖然相當疼痛,但都咬牙苦撐了下來,我仍好傻好天真的以為主人會來帶我回家,漸漸的…您的影像模糊了,味道淡去了。
然而這些解救我的人們,不管是發現我的人、救我的人、照顧我的人,都讓我相信未來會更美麗,人類是值得期待,因此,我告訴自己:JUMP,我是一隻有著修長美腿和溫柔個性的杜賓犬,要做勇敢的毛孩子。
現在我的腳趾傷口已經癒合,仍希望藉由自己親身的痛苦經歷,呼籲各位人類爸爸媽媽「不要使用捕鼠器、捕獸夾!」,還給毛孩子們一個友善、沒有陷阱危機的生存空間。
我是JUMP,雖然受過傷但仍不失活潑開朗的個性,喜歡跟人類還有動物相處在一起。我已經在臺中市動物之家找到一個可以撫平我內心傷痕,愛我一生的主人,真正的家不是一條脖子上的象徵,而是安全無憂且充滿愛的避風港,可以永遠停靠在主人身旁,謝謝大家的愛護與關懷,感謝您的愛~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2-18
  • 發布日期: 2013-07-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