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教育學習 > 愛的抱抱-珍重我的愛專題報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讓懂我的人愛我~~支持認養不棄養

DSC00327.jpg
DSC00327.jpg
Hello~容我自我介紹,我是狼妹..別看我長的那麼凶悍,我內心可是很溫柔的,我在動物之家住了130天的日子,這段時間裡大家都在幫我尋找有緣人,因為我還小活力旺盛,加上我又是大型犬,所以動物之家幫我開出相親條件:(1)要有足夠時間陪伴我帶我去運動,(2)要有充足的空間讓我活動,(3)要暸解我們狼犬家族的特性,(4)要有一顆愛我且不離不棄的心。當然,我也是有一定的水準,這段時間裡我乖乖的接受訓犬人員的教導,已經會基本的服從及簡單的指令,終於在6月3日這天幫我媒合到適合的主人。
我們正努力執行T.N.T.A.動物福利政策,所謂T.N.T.A.就是指Trap(誘捕)、Neuter(絕育)、Train(訓練)、Adopt(認養),經過訓犬人員基本訓練,增進我們與人類間的互動信任,目前已經有120隻和我一樣的幸運犬都找到新家了唷。
6月4日這一天,天氣晴朗微風徐徐,我在下午乘坐著全台首創的「相親專車」來到新家,幸福從現在開始,希望大家多加利用,只要來動物之家現場辦理認養犬隻,就可以免費申請「送愛到家」的服務唷,請大家多多支持認養不棄養,和我一起大聲說:Yes, I do~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2-18
  • 發布日期: 2013-06-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