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教育學習 > 愛的抱抱-珍重我的愛專題報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真愛零距離 因為臉書分享找到溫暖的家~謝謝大家的分享,因為無私的愛無私的分享,讓我的新主人看到了我的照片。主人看到我的照片立刻從新竹來帶我回家我,謝謝替我按下分享的每一位朋友,我有家了,現在的我很幸福唷!!

真愛零距離 因為臉書分享找到溫暖的家
真愛零距離 因為臉書分享找到溫暖的家
大家好,我原本的名字叫QQ,我在102年3月25日來到動物之家南屯園區,這裡對我來說好陌生好緊張…,但是溫柔的獸醫師耐心的安撫我還幫我打了預防針、驅蟲、掃描晶片,做了基本的健康檢查,獸醫師誇獎我是健康的小女生,過幾天就可以開放認養囉!!
102年3月31日是我的Lucky day,今天醫師阿姨帶我去豐原陽明大樓認養活動,希望我也可以有個安穩的家,獸醫師阿姨用手機幫我拍了張照片上傳facebook,謝謝大家的分享,因為無私的愛無私的分享,讓我的新主人看到了我的照片。
我的新主人告訴獸醫師阿姨,原本家中的雪納瑞前陣子過世了,在facebook看到這張照片,猛然一看還以為是同一隻狗狗,主人看到我的照片立刻從新竹開車下來看我,她先帶我去散散步,跟我耐心互動後決定帶我回家,謝謝替我按下分享的每一位朋友,我有家了,現在的我很幸福唷!!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2-18
  • 發布日期: 2013-04-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