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教育學習 > 愛的抱抱-珍重我的愛專題報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Lucky小黃成為家中的新成員-我不是名種犬,在外面流浪一段時間,經由臺中市動物之家的訓練,從活撥好動蛻變成溫馴聰話的乖乖犬,融入主人的生活坐息,學會握手隨行等動作,搭乘相親專車到主人的家,愛我的主人已經為我佈置好小木屋,前面還有可以奔跑的庭院,看我大大的微笑~我是個快樂的家中新成員

Lucky小黃成為家中的新成員
Lucky小黃成為家中的新成員
Lucky是我的新名字,我不是名種犬,在外面流浪一段時間。剛到臺中市動物之家時,醫師阿姨幫我打了針,說是可以抵抗犬瘟熱、腸炎等疾病,又幫我除蟲,還做了絕育手術,等到身體恢復健康,才讓我與訪客互動接觸。
經由臺中市動物之家的訓練師叔叔的禮儀訓練,我從活潑好動的流浪俠客,蛻變成溫馴聰話的乖乖犬,我學會握手隨行等動作,可以融入人類的生活坐息。當主人來收容所參觀時,看到我乾乾淨淨又學會基本禮貌,就決定認養我。我搭乘相親專車到主人的家,愛我的主人已經為我佈置好小木屋,前面還有可以奔跑的庭院,看我大大的微笑~我是個快樂的家中新成員,所以我有新名字—Lucky。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2-18
  • 發布日期: 2012-09-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