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教育學習 > 愛的抱抱-珍重我的愛專題報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迷途的小黑在臺中市動物之家與主人重逢~偷跑出去找女朋友卻迷失回家的路,主人鍥而不捨的尋找,終於在迷途一個月後,瀏覽收容公告認出愛犬的形影,"阿撿""阿撿"撿回來的愛,抹去因不見愛犬身影流下的淚~ㄟ!老爹門要關好,雖然已經打了晶片~千萬不能再讓小黑去流浪~喔!你看看小黑超級厲害的高空彈跳!全家團圓真好!

迷途的小黑在臺中市動物之家與主人重逢~
迷途的小黑在臺中市動物之家與主人重逢~
親愛的小黑在明媚的時節,耐不住寂寞偷跑出去找女朋友,卻在車陣中迷失回家的路。全家人焦急四處奔走尋找,親愛的老奶奶因失去小黑遍尋不找,傷心憂鬱而撒手人寰。雖然處於失去小黑與親人的雙重悲傷中,主人的小女兒依然鍥而不捨的在網路上搜尋,終於在迷途一個月後,瀏覽臺中市動物之家收容公告,認出收容公告中的照片就是愛犬小黑的身影,老爹火速衝到大肚山上來把小黑接回家,小黑興奮的跳躍,你看看這兩個重逢的親人笑得多開心~
"阿撿""阿撿"撿回來的愛,抹去因不見愛犬身影流下的淚~ㄟ!!!老爹門要關好,雖然已經打了晶片與做寵物登記~千萬不能再讓小黑去流浪~喔!你看看小黑超級厲害的高空彈跳!就是想跟爸爸出去玩玩…
全家團圓真好~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2-18
  • 發布日期: 2012-09-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