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王昱智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王昱智

臺中市動物保護專家學者名單

姓名 王昱智 Email Letsdog2010@yahoo.com.tw
服務單位 Dog老師全能發展學堂 職稱 校長 
學歷 台北基督學院
經歷 前任台灣狗醫生協會訓練組長
前任台灣寶貝狗協會學苑部經理
出版【熊爸教你了解狗狗的心事】
可服務之區域 ■ 本市29個行政區
□ 特定區域:             
動物保護領域專長與特質說明
專長領域(可複選) 特質說明(請於勾選該項目後簡單說明)
■ 動物保護公共政策與倡議 自貓犬學校開始設立期間,便受邀參與各場會議及宣導活動。
■ 動物保護法規與倫理 參加各動保相關法規之會議,提供最符合台灣環境的修法建議。
■ 動物保護教育宣導 二十年以上教學經驗!提倡不打不罵不處罰的人道訓練方式,讓狗狗在最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學習。陸續受邀擔任各政府機關或民間單位之講座或宣導活動。
■ 動物保護組織及經營 自設學校「Dog老師全能發展學堂」,帶領專業團隊師資,目前師資遍佈台北、台中、台南及香港。
■ 動物飼養管理 重視狗狗身心的平衡發展,滿足及尊重狗狗的基本需求。
■ 動物行為與矯正 重視狗狗啟發式教育及自發行為教育,讓狗狗的反應與學習能力大增,激發狗狗最大潛能,以正向的教育方式,帶領主人及狗狗在最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學習成長,提高人犬和諧關係為目標。
推薦單位名稱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22
  • 發布日期: 2018-01-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