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農業局長親至動物之家發紅包 慰問值班同仁春節堅守崗位照護毛小孩!

農業局長親至動物之家發紅包
農業局長親至動物之家發紅包

  在農曆春節假期間,臺中市動物之家同仁仍堅守崗位,持續於春節期間細心照護園區內等家的毛小孩,為勉勵同仁辛勞,臺中市政府農業局長張敬昌於本(24)日特至動物之家致贈春節慰問紅包,幫同仁打氣,親切的問候與祝福話語,讓同仁備感溫馨。

  春節假期是家人團聚及親朋好友相聚的時刻,儘管各行各業都暫時休息,但動保處照護動物的心沒有停歇,在長達10天的春節連假期間,動物之家雖未對外開放,但同仁依舊每日準時出現在工作崗位上,替毛小孩清潔、餵食及給予醫療,讓等家的毛小孩在年節氛圍中也能感受有家人呵護的溫暖;為感謝同仁在春節期間為毛小孩辛苦付出,張局長特別至動物之家后里及南屯兩園區頒發慰問紅包並提醒注意保暖,辛苦工作之餘,別忘了多與家人好友相聚。

  為提供園區毛小孩最好的照顧,動物之家后里園區及南屯園區於春節期間(120日至129)皆休園,休園期間僅於每日上午10時至12時,下午130分至4時辦理犬貓領回及拾獲業務,並於130日恢復正常開放時間,歡迎市民朋友在春節假期結束後來動物之家看看等家的毛小孩,一起支持認養不棄養。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1-24
  • 發布日期: 2023-01-1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