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汪兔順利!動物之家毛孩祝您兔年行大運!

園區狗兒祝您福兔綿延,年富一年。
園區狗兒祝您福兔綿延,年富一年。

   在寒流來襲的春節連假,大家是否已經準備好抱著家裡的毛孩們取暖圍爐呢?動物之家的狗貓們還沒找到新家過年,但仍有罐罐加菜,吃飽喝足迎接兔年的到來。

   春節期間雖然沒有開放民眾前來參觀互動,但每天有值班獸醫師及工作人員駐守,守護毛孩們的新年假期。動物之家春節服務不停歇,倘遇危難動物需救援,24小時皆可撥打1999專線通報,若家犬貓不小心走失被帶進動物之家,每日皆可辦理領回手續(上午10時到12時,下午130分至4時)。

   動物之家南屯園區及后里園區皆於130日(初九)與大家一同開工,誠摯邀請您於兔年和家人朋友相約來走春踏青,可以和您欲認養的毛孩們互動,也可以在貓屋挑本書享受園貓們的陪伴,一同迎接嶄新的一年,happy gether!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1-18
  • 發布日期: 2023-01-1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