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聖誕佳節傳遞幸福~木匠兄妹聖誕公益活動前進台中動物之家,期許毛孩早日找到長期飯碗!

木匠兄妹創辦人親自送禮
木匠兄妹創辦人親自送禮

   進入十二月份熱鬧歡慶的時節,臺中市動物之家也不例外,為園狗大黑與待認養犬貓穿戴聖誕裝飾與參訪民眾一起歡度佳節,后里在地企業「木匠兄妹木工房」每年皆會辦理聖誕公益活動,溫暖社會各個角落;今年木匠兄妹特與動保處攜手合作,為動物之家犬貓帶來別出心裁的耶誕禮物。

    木匠兄妹木工房除人文關懷外,近期亦關注動物保護與寵物毛孩議題,贈與臺中市動物之家寵物飼料碗架1批,利用自身的木工專業為寵物量身打造兼具美觀與考量動物健康之飼料碗架,不同於批發購買,這批碗架特別之處並非由工廠大量生產製造,而是由員工親手組裝並灌注滿滿的祝福心情,別具意義;為表彰善舉,動保處也致贈感謝狀,感謝並表揚木匠兄妹木工房以行動實踐對動物的關心與愛護。

    動保處感謝后里在地居民及在地產業的支持,今年度因應后里園區開幕,與后里里長、耕牛園、萬秀洗衣店、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木匠兄妹木工房及在地團體「耕水小子」、「麻糬社志願服務關懷協會」等,透過一系列的實地參訪、教育宣導與攝影展合作,讓彼此更了解,動保處也感受到在地居民的友好,化對立為力量,能與「好厝邊」共同翻轉民眾對犬貓的刻板印象,傳達愛護動物理念,實在很幸福,相信在政府及民間努力下,臺中市能逐步實踐友善動物城市的目標。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5-17
  • 發布日期: 2021-12-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