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便民服務 > 線上活動報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浪愛有家關懷動物講座-淺談喵星人的攻擊行為 7/6 (六) 14:00-15:30 (4/1開放報名)

浪愛有家關懷動物講座-淺談喵星人的攻擊行為 7/6 (六) 14:00-15:30 (4/1開放報名)

 

講師:林子軒 獸醫師

地點:臺中市動物之家后里園區(臺中市后里區堤防路370號)

時間:7/6(六) 14:00-15:30

名額:80人

簡介:

林子軒獸醫師為臺灣第一位獲得「IAABC國際動物行為諮詢協會」認證的貓咪行為諮詢醫師、AVSAB美國獸醫師動物行為協會會員,對於貓咪行為具有極度專業的知識,也常在個人臉書分享許多貓咪行為相關的知識。這次將和大家解說貓咪攻擊行為的背後可能原因及該如何面對,了解貓咪的行為與需求才能和貓咪幸福的相處下去。

 

注意事項:

1.活動皆採網路報名制,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當天請勿攜帶寵物入場。

3.請勿攜帶食物或飲料進入園區。

4.為維護所有民眾報名權益,報名後若無法出席當次活動請於活動3天前取消,凡報名後未出席達2次者(達2次後即無法報名),將列入黑名單,屆時將無法報名本處活動(適用於幸福毛孩生活課程、浪愛有家關懷動物講座、動物相關從業人員教育訓練課程等)。

5.本課程將依時數發放特定寵物業專業訓練時數,倘有需要申請時數者請務必填妥身分證資料。活動當日敬請準時簽到退,若有遲到15分鐘或早退15分鐘以上,將不核發時數證明

6.請維持上課品質、尊重他人聽課權利,勿聊天、嬉戲、發出噪音等,否則現場人員得視狀況將您請離現場並且不核發時數證明。

 

報名連結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16
  • 發布日期: 2024-03-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1354